24歲直播主想甩爆牙 苦苦尋得佛系隱型矯正(2019/1/29中時)

2019年01月29日 11:01 中時 馮惠宜

台中一名24歲女模葉小姐近年轉型做直播主,外型出眾的她,卻苦於有一口兔牙和排列不整齊的牙齒,她希望透過近年流行的隱形矯正還她微笑曲線,但礙於價格昂貴,讓她一直無法如願,近期透過粉絲介紹終於找到較平價的隱形矯正,開始她的矯正之路,她也直說這牙醫師真是佛心來的。

葉小姐說,每當在直播頻道上和觀眾聊天、互動時,總會看到螢幕上自己稍亂的牙齒,對此特別在意,使得她笑時總是歪著嘴,但由於工作必須展現自己外表,礙於傳統矯正戴「大鋼牙」會影響模特兒工作,而隱形矯正價格高昂,令人卻步。後來有熱心粉絲向她分享,才得知坊間竟有醫師自行鑽研,讓有需求的患者可用傳統矯正價格就能進行隱形矯正。

台中開業牙醫師柯百俞經五年的自行研發MIT隱形矯正,並許得衛生署核可,平價透明牙套,兩周換一副,適合想微調牙齒的患者。

柯百俞說,隱形矯正大略步驟,是先透過3D口腔掃描機,建立患者口腔立體模型,模擬矯正過程動畫,確保患者滿意治療成果,再製作隱形牙套,患者可在24小時內取得牙套、開始進行矯正,只要按照醫師指示回診、更換牙套,約1至2年即可將牙齒排列整齊。

許多人對矯正的觀念,還停留在「讓牙齒變美」,而柯百俞說,其實將牙齒排列整齊,也能讓牙齒清潔更容易,減少牙周病、蛀牙的風險;期望透過台灣製造的隱形矯正系統,降低矯正門檻,提升民眾口腔健康與牙齒美觀。

資料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129001603-260405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