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鋼牙out!隱形舒適美觀牙套成主流(2018/7/3蘋果日報)

出版時間:2018/07/04

【廣編特輯】現代人為了牙齒美觀,尋求牙醫協助的比例逐年攀升,齒列不正不只是美觀問題,嚴重可能會造成其他健康疾病。

碧礽牙醫診所的吳醫師表示:牙齒不整齊第一個很亂、外觀來說就不好看,再來就很容易塞食物,造成牙周病口臭或是蛀牙問題,更嚴重磨耗牙齒,導致痠痛而需抽神經或拔牙,缺牙若長時間不管會使齒列飄移,造成整個咬合崩壞。而無法植牙!

傳統鋼牙矯正有許多不便
想要牙齒健康又兼顧美觀,矯正是不少人的選擇,但傳統明顯外露的鋼牙牙套,加上容易刮嘴的材質,常常讓民眾為之卻步,相較之下新型隱形牙套有著透明外觀、降低不適感、裝取自由、清潔方便、回診頻率有彈性等優點,漸漸成為多數人首選的矯正方式!

新型隱適美牙套透明美觀
吳醫師也分享她多年治療矯正的經驗:現在新式隱形牙套是最近20年才發明的,數位隱形牙套是透明完全看不到,現在碧礽牙醫診所則採用新式口掃機取代傳統的取模,利用這口掃的立體影像再用隱適美公司的專利軟體設計出矯正的療程,可以預先看到矯正的結果!口掃當然比傳統的取模精準舒適很多,而利用這電腦軟體設計出來的數位隱形矯正套是非常科技、精準、舒適的矯正器。推薦這個東西大部分病患會覺得驚喜,很多人提高來矯正的意願,許多大老闆都有來做矯正,矯正後整個臉型變年輕!因為支撐牙齒的齒槽骨會隨著牙齒的排列而變化,而臉型的骨架就是齒槽骨,因而也修復臉型回復年輕的樣子。

吳碧礽醫師多年來也讓不少民眾找回了自信笑容和健康
矯正除了數位技術外,醫師的角色也十分重要,累計多年經驗的吳碧礽醫師,曾治療過台灣知名企業主、藝人的牙齒矯正,因為親切的態度和專業的醫術,可說是皇室御用的平民醫師,多年來也讓不少民眾找回了自信笑容和健康!

資料來源:https://tw.news.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0704/38060561/

Comments are Closed